王队男友粉,诺崽妈妈粉,我永远爱王杰希这个男人!!!

【百颗叶王糖/Day93棉花糖】 【贴吧体】

论有两个犀利dps的感受

-游戏取材某3

-本人文笔、智商日常掉线,如果文中出现bug,那可能就是我智商又掉线了。

-可能重度ooc(吐槽视角,不会出现对话场景)

-再次拖后腿请勿介意

【只看楼主】

自闭流奶花(楼主)

      楼主是个花哥,当然,是个妖花哥,有点话唠的那种,主玩奶花的,偶尔开开其他小号截图,讲真,我其他号都是用来截图的,各种成男号,应有尽有(我是真的特别爱开男号)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2楼

       事情是这样的,我刚玩这游戏没多久的时候,手法不大好,是个菜鸡,就听了亲友的建议去洛阳插旗,好练练手法。

     去了之后我就随便找了个人插旗,我被锤得惨得一批,头都快被锤飞了,那人打得特别凶,而且走位是真的飘,就,走位真的特别刁钻,秀得我头皮发麻。

    我当时也没想别的,就是有点上头了,疯狂找他插旗。结果可想而知,我被打得那叫一个惨,所以打游戏千万不能上头。(认真脸!)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7楼

       后来我想着这大佬操作秀得一批就伸出了试探的jio,想要勾搭一下这大佬,让他带带我,一开始我是没要到好友位的,那大佬只说他下午五点之后可以在线,要插旗的话可以五点之后过来找他。

        就这样插旗大概插了有一个星期吧,就在我快遭不住想做个咸鱼的时候,那大佬说他33差个队友,问我能不能过去凑数,我想着这大佬这么厉害肯定能带躺啊,我就答应了,没想到,这就是我噩梦的开始。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12楼

       哦对了,那大佬是个胎宝,就叫他w吧,w的脸捏的是真的好看,体型是个成男,操作犀利得一批,各种控什么的什么的准到不行,简直是个神仙,我们队伍里的另一个成员是个霞宝,就叫他y吧,霞宝是个更秀的大佬,全职高手简直是,所以说,全队只有我是菜鸡,我是真的太难了!//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18楼

       如果说是全队最菜的人有什么感受的话,看我id,全程自闭,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分段还低的时候还好,两个大佬带着躺,轻轻松松2600,当然,这个轻轻松松是指两位大佬轻轻松松,我依旧被锤得找不着北,唉,jjc不易,唉声叹气。

       放弃玩奶花吧回复:woc,太真实了,我的奶花也是被盯着锤。

       自闭流奶花回复放弃玩奶花吧:抱抱,这版本奶花是真的惨啊,jjc真的头秃,所以说,假发不是没有理由的【咸鱼瘫】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19楼

       然后这不是后来被两个大佬带到了2800嘛,虽然分是上去了,但是我也没那操作水平啊,所以每次的结果就是——换奶。刚开始还抢救一下我,后来发现,还不如直接打呢,那俩大佬就直接打换奶流了。【我。。。。mmp听到没?mmp,算了,不敢动】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23楼

更惨的是,那俩剑气还是情缘,挂yy交流的时候腻得没眼看,说好的剑气花,变成了剑气、花,听着他俩挂yy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完全插不进去话啊,那俩人东一句西一句的,话题转得飞快,我特么!!!!【土拨鼠式嘶吼】就不能对我一个单身狗友好一点么?单身狗招谁惹谁了?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29楼

       我刚开始被盯着锤的时候,y一边过来下山河,一边说我怎么那么菜啊。废话,我要是不菜我还会被锤那么惨?好吧,会的,因为很明显那俩大佬不好打,啧,突然有点心疼自己。

       后来y就不过来救我了,他俩就在那打对面奶,结果对面奶比我先死。所以说,dps是个大佬真的,挺好的,挺好,mmp挺好个鬼啊,赢了就能忘记那俩人见死不救?虽然说换奶是最合适的做法,但是他们打完奶就不能过来抢救一下我?他俩还在那等着对面把我打死然后当22打。

       在?有猫病么?我就那么碍眼?好吧,我知道,可能是我打扰他们谈恋爱了,mmp,单身狗没人权。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32楼

       这俩人pve和pvp双修的,唔,说是这么说,可是实际上,pve相关基本都是代练在打。【真有钱啊,对不起,打扰了,和他们比起来,我真是个贫民窟女孩呢。】

       然后有一天他们大号不是还在大战么,我们就开小号打的,然后就,各种翻车,讲真,我头一次知道那俩大佬的

剑气也能那么真实,不是厉害得真实,而是菜得真实。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86楼

楼主先去取个快递哦,回来再给你们说,顺便说一句,那个y是真的狗!!!!!简直脑阔疼

————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98楼

       woc,我就去取个快递,怎么就盖了这么多层楼?顺,求不扒马甲,我怕两个大佬揍我。麻蛋,y要是要和我插旗咋整?他那个人护妻狂魔啊,我怂他怂得要死,虽然他笑嘻嘻的,但是我也不敢惹啊!

       躺在蝶池里暴毙回复:我好像猜到了,楼主看一下私信。

       自闭流奶花回复躺在蝶池里暴毙:啊,是他俩。麻蛋,我就奇了怪了,姓y那狗比是怎么撩到w这朵高岭之花的?靠不要脸么?那我可能做不到【告辞!】

       躺在蝶池里暴毙回复自闭流奶花:妈耶,这俩是情缘????我世界观崩塌了?w是近视了么?啧,搞不懂搞不懂!这个世界玄幻了吧?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121楼

       接着给你们说,我们那天不是开小号打jjc么,然后那俩哥的操作仿佛换了人,菜出一个新高度,当然,这是和平时的他们比。

       我给你们讲,那天这俩人特别像标准的剑气,y下了山河,w秒甩一个人剑过去,手速快得我都没反应过来,一个山河一个人剑都没了,但是也还能接受,一般剑气的正常操作,我还能行。

       然后这俩哥就开始放飞自我了,先是y地图开嘲讽,然后w也皮得跟着满场遛狗一样遛对面dps,但是哥你能不能看看你自己的血量再皮?我不是你之前的绑定奶啊!我做不到你这种蛇皮走位我还能奶到你!!!!!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我奶得很累的!!!!!真的,这两个人,尤其是w,不止把对面秀到了,也把我秀到了,啧。

       w也就皮了那么一次,不过说起来,他们两个确实教了我太多手法什么的,反正我现在海星,勉强能让y说句没那么菜了,有一次我问y,是不是在y眼里,除了w的其他人都是菜b,你们知道他回我什么么?

        他特么回了一句,知道了还问?mmp,听到没?mmp,确认完毕,y他真的是狗!!阿西吧,我平复下心情

君莫笑

第150楼

       呦,搁这儿发帖子呐,胆子挺大啊,长安等你啊。

       自闭流奶花(楼主)回复:哥!我错了!!饶了我吧!!!

        王不留行回复自闭流奶花:行了,去吧,他不会下狠手的。

自闭流奶花(楼主)

第151楼

       楼主去挨打了。再见,祝我好运。对了,再说一句,虽然dps令人糟心,但是,有两个犀利的dps带躺也是真的爽!!!!!(嘻嘻嘻嘻嘻)

        撤了撤了,帖子就删了嗷,有缘江湖再见!

————————————————

【本帖已删除】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