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队男友粉,诺崽妈妈粉,我永远爱王杰希这个男人!!!

【百颗叶王糖/Day73旺仔牛奶糖】树洞体

·大家好,小辣鸡过来拖后腿了1551

·试图发刀失败产物

·ooc致歉

·私设游戏类似某三(本文小学生作文水平)

【树洞】单身狗拒绝狗粮

楼主  眼中星辰

      亲友和他男友是真的甜,其实我一直想做成树洞,但是本人作为一个鸽子精,到现在才真的发出来。我码字比较慢,不介意的可以慢慢看。

眼中星辰(楼主)

第二楼

       亲友已经a了好几年了,当初玩的魔道,操作很秀很厉害的一个大佬,上过榜一,是个pvp党,,或许有人还记得他,就是那个走位特别风骚的魔道。

第三楼

      留行的男友大家也都认识,叶神,就是那个刚开服就上了榜一的那个大神。这两个人是一次副本认识的,那时候留行刚玩这游戏没多久,偶然间进了一叶的队伍,一叶看留行操作亮眼,就加了好友,偶尔一起组队刷副本,就慢慢开始熟悉了。

眼中星辰(楼主)

第四楼

      两个人熟了以后就一起挂日常,打jjc,说起来,这两个人一起打jjc那段时间好几个大神都说这俩人非法组队,有够不要脸的,留行和一叶就打得更凶,把夜雨大神给气的不行,留行当时给我讲到这里的时候还笑了好一会儿,说当时有一次打夜雨打得特别凶,后来再碰到夜雨大神的时候,夜雨疯狂在地图扣字,把他们两个烦得不行,见着夜雨就退,把夜雨气得要找他俩真人pk。

眼中星辰(楼主)

第五楼

       两个人玩着玩着就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那时候两个人真的特别甜,发狗粮发到夜雨都受不了,留行讲到这里的时候还反驳了一下,说夜雨明明有女朋友,索克也已经订婚了,两个直男,比他们还过分,整天腻在一起,狗粮一筐一筐发,还说他和一叶都没有他们两个那么腻歪。

      当时我就气乐了,我滴个老天鹅,夜雨和索克还能他俩有腻歪了?人家两个顶天了是夜雨玩套路玩不过索克,被索克一个奶制得死死的,他俩才是真的,虐狗,一天天的,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还有脸说别人腻歪,真的是,单身狗拒绝接受摧残。

眼中星辰(楼主)

第六楼

       他们实在高二那年交往的,两个人都是重点高中的,留行是化竞班的大佬,拿过挺多奖的,老师们也都挺看重留行的,一叶虽说成绩也不错,在重点班中上游的样子,但比起留行还是差了一点,留行是真的大佬,在同学眼中那是实打实的学神,拉出其他人一大截的那种。

眼中星辰(楼主)

第七楼

       留行长得很好看,个子也很高,在学校很受女生欢迎的,因为留行拒绝得也很温柔,所以就算被拒绝,那些女生也还是悄悄喜欢他,留行和她们之间的距离保持得恰到好处,不会让她们真的误会自己的想法。

      留行和一叶 他们两个是同一届的学生,虽说不在同一个省,但是课程进度倒也差不多,交往的时候两个人经常挂着语音默默学习,也偶尔交流题目的解法。

眼中星辰(楼主)

第八楼

       高三那年,两个人奔现了,他们约好要考同一所大学,要一起努力生活,他们想象着今后的路途,也憧憬着毕业工作后的生活,他们过得很甜蜜,宛如新婚夫妻。

       毕业后的那个暑假,他们按计划报了同一所学校,而后开始了毕业旅游,他们去了很多地方,在很多国家都留下了足迹,他们见过清晨五点钟的雾都伦敦,也见过傍晚的东京,曾待在迪士尼玩上整整一大天,也曾看了很多次午夜场电影。

眼中星辰(楼主)

第九楼

       大学四年他们过得很安稳,没有什么烦心的人或事,大三那年挺多大神还聚在一起面了个基,留行说夜雨看起来特别显小,是个娃娃脸,挺可爱的,有一对小虎牙,很有活力的样子,是个挺阳光的大男孩,但是几位大神逮着夜雨就调侃,夜雨是个广东靓仔,普通话把几位大神逗得不行,留行还说呢,当时他和一叶经常吧夜雨气得炸毛,夜雨转头就去找小女朋友撒娇求安慰了,说起来那次面基夜雨女朋友也去了,夜雨是真的好奶一男的,留行说夜雨对女朋友撒娇的时候特别可爱。

眼中星辰(楼主)

第十楼

       后来他们毕业了,两个人报得都是金融系(鬼知道为啥子留行一个化学带佬要报金融系,我菜鸡,我不懂带佬的世界),他们开始创业,刚开始的时候,其实很艰难,他们两个都是刚毕业的学生,才刚刚步入社会,后来慢慢的,就也顺利了起来,他们其实很幸运,很多人都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被打倒了,但是他们还是撑住了,虽然路上布满荆棘,但他们终于还是看见了阳光。

眼中星辰(楼主)

第十一楼

       毕业后的第四年,也是他们交往的第十年,他们终于准备结束这场长跑,准备迎向希望的曙光,两个人和家里摊了牌,两家父母都很支持他们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伴侣,不论性别,不顾身份,只要他们自己喜欢就好,他们知道的总归今后是他们两个一起生活,既然他们相处了十年那么久,还依旧觉得对方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他们也没有必要横加阻拦,闹得太难看孩子们也会很为难,他们不是什么封建大家长,他们只是希望自己孩子永远幸福平安的父母罢了,又有谁会希望自己的孩子夹在父母和爱人中间左右为难呢。

眼中星辰(楼主)

第十二楼

       现在他们两个过得也很幸福,留行和一叶都不是特别喜欢工作,就请了个职业经理人打理公司,他们两个就在家过自己的小日子,在家打打游戏看看番,偶尔一起出门逛个街什么的(留行是这么说,但我每次叫他他都没出来过,说是外面那么热,他才不要出去晒成巧克力【麻蛋,他个怎么晒都不会黑的白皮人是怎么有脸对我这个晒几天就晒成煤球的人说出这种话的?】)

眼中星辰(楼主)

第十三楼

       我给你们讲,留行他真的贼过分,我都说了好多遍要戒可乐了,结果每次去他家还是只有可乐,还是可口的,简直不能更过分,明知道我是百事派的,过分!!!

       而且他这个人都不会胖的你们晓得伐,我嫉妒死了,我真的是喝口水都会胖的那种人,然后留行就在我面前炸鸡可乐小龙虾,我真的是,我有一句***不知当讲不当讲(我晓得不当讲就手动打码了)

眼中星辰(楼主)

第十四楼

       不发了,就到这里了,我看到他在水贴吧了,再发他就看到了,删了嗷,有缘江湖再见

以叶之名

第十五楼

       晚了[冷笑],我已经看到了,准备给自己收尸吧。

【——本帖已被删除——】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