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队男友粉,诺崽妈妈粉,我永远爱王杰希这个男人!!!

【叶王】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快递是谁寄来的㈥

属性贼宅的小队长,了解一哈?

草莓味的奶布丁:

CP:叶王
脑梗来自 @夙秋(我王世界第一甜)
本人今天开学,
更新无限延迟。
见谅QwQ



54
叶修对王杰希的手机有着极大的好奇心,他不懂为什么王杰希一直把它当个宝似的护在怀里。
55
叶修借到了王杰希的手机,锁屏密码76529
56
叶修是表情扭曲了一下,某破站,痒痒鼠,蹦蹦蹦,某蓝色航线,网盘独家和x博,王杰希你这么宅肝真的不会爆吗??万一哪天报道出来微草队长王杰希竟死于肝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57
叶修把每个软件都打开了一下,应用锁76529,叶修看着这串数字陷入了沉思并在开启微博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58
满屏的王叶喻黄简直亮瞎了叶修的眼睛,论自己正在追的人在写他反攻的本子还是个同人大佬,请问我是直接行动证明他是个受还是蛰伏一段时间,在线等,挺急的。
59
王杰希在拿回他的手机后觉得叶修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难道他看上我网盘独播的资源了???王杰希决定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他要找叶修谈谈,实在不行真人pk也可以,毕竟他觉得和只有小肚腩的叶修比起来他的腹肌还是练得可以的。
60
王杰希把手机放到叶修面前打开他的小资源满脸肉疼的跟叶修分享他并问他到底看上了啥。
61
叶修把到嘴边的那句我看上了你咽下去后鬼使神差的捏了捏王杰希的脸,之后在王杰希的一个肘击上败下阵来。
62
woccccc叶修你清醒一点,你看上的人有腹肌!你有可能从上面被掀下去,叶修此刻叼着一根烟,一脸忧愁的在卫生间吞云吐雾。

评论
热度 ( 24 )

© 花海 | Powered by LOFTER